九壑.T

热爱所热爱的
afd九壑

【驯化的猫】马超x你 神威ver.(限制级)

全文4k8

无脑炖肉



        众所周知,战场上屡战屡胜的神威将军养了一只猫,其“猫奴”的名声传播丝毫不亚于“神威”这个封号。


  传言这只猫是邻国进贡上来被皇帝赏赐给神威将军的,也有传言是神威将军攻下一座城池看它可怜才收留的,更有传言是一女子施了巫术变成那猫特地接近神威将军给他下了媚术,把将军的魂儿都勾走了,因为自从神威将军养了这猫,便再也不近女色,问就是猫不喜欢女子身上的胭脂味,让不少爱慕神威将军的女子藏怒宿怨。


  关于猫的来历,东家有东家的说辞,西街有西街的看法,倒是变成了人们饭后茶余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不过神威将军并不太在意世人无聊时的闲言碎语,猫是怎么来的对他而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晚带给猫吃点什么好的。


  猫有一个秘密,只有他知道,也只能他知道。就算有过生死之交的战友龙胆将军询问起几句猫的事,他也只是啊啊嗯嗯好好好搪塞过去。


  龙胆:你把猫娶了入洞房算了。

  神威:啊,嗯,好。

  龙胆:?


  是夜。


  够不到地的藕白色的两节小腿悬在空中翘啊翘,体态娇小玲珑的女孩坐在一张精致的藤椅上,鲜红的舌尖卷起沾染到甜而不腻的蜜汁的指尖,津津有味。


  桂花的香甜融入到被熬制成棕黄色的冰糖里,又与藕片的清香交织成一种甜津津的感觉在口腔里弥漫,穿过食管,给胃带来甜蜜的抚摸,瞬间得到了满足,黑色的耳朵也不小心没收住贸然暴露在空气里。


  超级好吃!吃饱了可不就是睡了嘛?


  小姑娘一个蹦哒跳下藤椅,赤裸着小脚丫啪嗒啪嗒扑向了床,刚爬上床回头看见被自己遗留在桌边的小木屐。


  唔…孟起哥哥好像说过在家的时候要穿的来着,可是穿着真的好难受,不穿的话,孟起哥哥又要唠叨上好久…


  小姑娘斟酌再三,最终还是满不情愿撇着小嘴儿爬下床啪嗒啪嗒跑到桌边拎起小木屐,在床边摆放的整整齐齐后再爬上床。


  这样孟起哥哥就不会唠叨了吧!


  只穿一件红色小肚兜的你心安理得的钻进被窝里。棉被同你光洁的肌肤亲密接触,习惯于男人炽热怀抱的你哪能受得了这种冰凉的温度?不过幸好棉被还残留着男人的身上的独特气味,让你安心不少。


  孟起哥哥怎么还不回来了啦,再不回来…再不回来我可要先睡了喔。


  窗外的那轮圆月从树干慢慢悠悠晃到了树梢,那云飘来一片又飘走一片,似乎对这圆月并不眷恋。在数到第三十八片云朵,第八十三条小鱼干的时候,你的眼皮子也是越来越沉,等不到你的孟起哥哥的归来便进入梦乡。


  倒也不知是天热还是梦境太过羞耻,你睡得极其不安分,心底仿佛有团火焰燃烧着,燥热滚烫。当你醒过来的时候,身边那个声威万里的男人不知何时回来的,好看的眉头紧蹙,即使是垂眸熟睡,也藏不住满脸的疲惫。


  那个男人的胸膛像个大火炉一样炙烤着你,再加上内心莫名其妙的作用力,倒是产生了奇奇怪怪又再熟悉不过的感觉。


  呜…好痒…


⠀⢀⡤⠤⣠⠒⠲⡄

⠀⠀⢸⠀⠀马⠀⢠⠇

⠀⠀⠈⠓⢤⣀⡰⠋⠀⠀⠀⠀⢠⠖⠒⢄

⠀⠀⠀⠀⠠⠉⠀⠀⠀⠀⠀⠀⠸⡀超⠀⠉⠉⡇

⠀⠀⠀⠀⠀⠀⠀⠀⠀⠀⠀⠀⠀⢳⣀⣤⠤⠖⠁

⠀⠀⠀⠀⠀⡆⠒⢦⣀⠀⠀⠀⠀⠀⠀⠄⠰⠄

⠀⠀⠀⠀⠀⠙⢦⣀⠉⠉⠉⠉⣹

⠀⠀⠀⠀⠀⠀⠀⠉⠉⡽⠁⢿⠁

⠀⠀⠀⠀⠀⠀⠀⠀⠀⠳⣤⠞​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