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壑.T

热爱所热爱的
afd九壑

【恒温】百里守约x你 限制级

全文6k5

《温》系列之四

现代pa

祝大家高考顺利!



  经过连续将近半天的返程奔波,你才刚刚下了飞机。即使收到了丈夫百里守约要来接你的短信,内心也涌上一如既往的温暖与甜蜜。但面对这乌泱泱的接机亲属和旅客,向来不喜人群密集场地的你更多的还是觉得疲惫与乏力。


  只是还没见到他而已。你安慰自己,强打起精神来在大片大片的人头里寻觅那对与众不同的耳朵。


  魔种的特殊血脉为他带来了与常人不同的兽类标志,而你向来就把他那对尖尖的狼耳当作一个指向标,这样哪怕在摩肩接踵的人潮,你也能一眼就锁定他的存在。虽然他也不喜欢人群密集的地方就是了。


  不过你并没有把这个小秘密告诉他。有时候他会很好奇为什么你总是能比他先找到对方,你也只是笑着说些土到不能再土的情话。


  “指针如何导航,你是我唯一方向。”


  “说什么呢…”


  你还至今记得这只比你高出一个头的男人以假咳来掩饰自己被你直球击中,脸颊不自然的浮现微微的红晕,反倒是身后的大尾巴诚实的左摇右晃,毫不留情出卖了主人被撩到时内心轻飘飘的幸福。


  天气寒冷,用于保暖的羽绒服或棉袄更显得人潮拥挤不堪。被淹没在人潮中的你左顾右盼,急切的想找到那一头亮眼的银色短发和那对突兀的兽耳,让他快点带你逃离这个臃肿的大厅。像是印证了墨菲定律,越想要就越得不到,你始终都寻觅不到他的任何踪迹。


  可他明明说要来接我的…


  焦虑与担忧此起彼伏,不安仿佛瞬间变成一个无底洞,烦躁化为一只只蚂蚁在啃噬你的心头肉。等待的过程总是那么漫长又煎熬,再加上女孩又是那么敏感多疑的生物,让你止不住天马行空的幻想。


  他是不是来机场的路上出车祸了?还是因为睡过头了?是他在路上买了点好吃的而耽搁了?还是说他忘了?还是说…被哪座山的妖怪抓走了?


  想入非非之际,失落感与不安感如同野火般蔓延,各种奇形怪状的臆想通通进入到你脑内,以至于你注意力涣散,被拍肩膀时甚至吓到跳起来。


  “发什么呆?”


  熟悉又甚是想念的声音从深灰色格纹围巾里闷闷的发出。你连忙扭过头去找那个吓你的始作俑者,却发现了…一个粽子?


  加厚的毛线帽将他尖尖的兽耳很好的遮掩住,只留下耳边碎碎的银发,潮男必备的墨镜同样盖住了那对勾人魅惑的朱红色瞳孔,修身的长款羽绒服将他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包起来,嚯,浑身上下就没暴露几平方厘米的皮肤。


  这能找到他就有鬼了!你默默腹诽。


  “今天的指针怎么不灵了?”说着还把自己的格纹围巾摘下来替你围上,“天气冷也不知道保暖,以后出差还是把我带上吧,我怕你冻死在外边。”


  “穿太厚了,感应不到你的磁场。”你睁着眼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听到他的反向关心,你努努嘴反驳道,“怎么会,我又不是小孩子。”


  “好,不是小孩子。”整理好你的围巾,百里守约笑眯眯地摸着你柔软的发顶,弯弯的睫毛宛若挂在夜空的弦月,宠溺的口吻包含几分无奈,“那我来接夫人回家好吗?”


  鼻尖萦绕着他身上特有的体香和他身上的温度,不再是隔着手机屏幕的虚无缥缈,而是真真切切贴着你的皮肤。


  百里守约自然而然的接过你手中的拉杆箱,胳膊又熟练的搭着你的肩膀搂在自己怀里,整套动作都行云流水,没有过多的刻意暧昧,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自然而然的发生。


  你们长达几年的恋爱,正如轻乳酪蛋糕一样,入口的瞬间,仿佛吞下一口空气,仔细咀嚼,能尝出浓郁的蛋香和奶香。没有过多的甜到发腻的奶油和酸甜繁杂的水果装饰,简约的外表及清爽软绵的口感像极了你们细水长流的夫妻生活。


  以前的你还情窦初开,和许多少女一样梦想拥有一场轰轰烈烈死生契阔的爱情,但随着时间慢慢流逝,心智渐渐成熟,过了年少轻狂的年纪,漂流再远的船儿也想拥有一个温暖的避风港,而百里守约正是那个最佳选择。


  他护着你,逃难似的好不容易挤出人潮到停车场。一回到车上,坐在主驾驶的百里守约一股脑的脱下所有累赘的伪装,露出单薄的黑色里衣,那头银发和两只耳朵的毛略微凌乱。或许是闷的太久,领口蜜色的肌肤也微微浮现粉红。


  “终于解脱了。”他如释重负的长吁一口气。


  “我就觉得不对劲,你又不怕冷还穿这么多。”坐在副驾驶的你系上安全带,抱着小背包,戳了戳他线条优美的肱二头肌。


  “我可不想被当作稀有生物然后一群人围观。”百里守约扣上安全带,发动汽车引擎等待热车,又顺手打开车内空调。


  “其实你可以不用来…”


  “这可不行。”他斩钉截铁打断道,“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


  “可是这样你不仅工作要请假,还要伪装自己,很麻烦啊…”


  “还好吧。”百里守约三个字轻描淡写的略过那些琐碎的过程,长臂掠过换挡杆,温热的大掌把你冰凉的小手攥在掌心里,“接夫人回家,这些都不算什么…怎么还这么凉?”


  贪恋他掌心的温度,你使坏似的将那只温暖干燥的大掌捉了去把玩着,当暖手宝捂着自己的两只小手。男人天生偏高的温度是冬天的你羡慕不来的。因工作而粗糙的皮肤表面生出的茧子在细腻的肌肤上摩擦竟然有别样的舒适感。


  你很喜欢他的手,骨骼分明又全能干练,绝对是可以让一个手控流口水的梦中情手。


  只是他突然挣脱开你的“调戏”,钳住你的下巴扭向他。朱红色的瞳孔宛若明澈的红宝石,眸中带笑,又似一汪荡漾的湖泊,深邃、温柔又多情。


  “夫人不准备给为夫一些奖励吗?”


  眼见着那张朝思暮想的俊脸愈来愈大,快贴上来时你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捂住他的嘴,连忙从包里掏出来一颗巧克力塞进嘴里,再主动覆上他的薄唇。


  慢慢融化在二人舌尖的巧克力丝滑香软,如同绸缎抚掠般细腻浓稠,可可的馥郁,咖啡的芬芳,多重层次的醇美宛如味蕾炸弹炸裂在口腔里,厚实的浆汁弥漫开来。他的舌尖一卷,掠走部分融化的巧克力,又和你的软舌交织缠绵。良久,他才如愿以偿的松开你。


  “太甜了。”他细细品尝完如实评价。


  “啊?我觉得还好呀?”


  “我说你太甜了。”百里守约握着方向盘,指尖随着轻松愉悦的钢琴曲敲着节奏。


  “…讨厌。”不愿承认被撩到的你撇开小脑袋看着窗外的情景。虽然相处模式已经是老夫老妻,但对于生活里的小情趣你俩也是乐此不疲。


  百里守约的车开的很安稳,又有舒缓悠扬的钢琴曲发挥了安抚的作用,斜靠在车窗的你已是昏昏欲睡。


  “睡吧,到家了我喊你。”百里守约又放慢了些速度。


  于是喊醒你的不是他,而是飘入卧室的香味。


  你睡眼惺忪,迟疑了近三秒才反应过来已经回到了家中。打着哈欠出了卧房,餐厅里那一桌丰富新鲜的荤素菜已经在咕嘟咕嘟冒着泡的鸳鸯火锅周围摆放整齐。客厅里已空空如也的行李箱也昭示了百里守约把你的衣物和生活用品等整理完毕。


  虽然这些对你来说不过是意料之中,但心里还是止不住被照顾的温暖和幸福。


  “醒了?等一下,我在榨果汁,榨完就可以开吃了。”


  满满一桌的新鲜蔬菜和各式各样的肉类,热气腾腾的鸳鸯火锅咕嘟咕嘟冒着泡散发着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红的辣油,白的骨汤,绿的嫩叶,粉的肉丸,橙的果汁等等,五彩斑斓又赏心悦目。


  吃完火锅最令人头疼的事还是浑身都沾染上火锅香辣气息,从发丝到衣物都无一幸免。所以你拿起换洗睡衣就钻进卧室里的卫生间。


  淋浴间里湿热的雾气缭绕在曼妙女孩周边,如同小太阳般的浴霸洒下暖黄的灯光,把女孩白皙的皮肤照射的发光。花洒喷出的稍烫的热水无疑是最令人留恋的东西,即使把你的肌肤烫的白里透红,可在寒冷的冬夜里你还是情不自禁的多待了一会,以至于负责收拾餐厅残局的百里守约都在另一个淋浴间洗完澡躺床上歇息,而你还在哼着小曲享受热水的洗礼。


  热热的蒸汽如同美酒般也会令人熏醉。女孩的双颊浮现薄薄的绯红。饱暖思淫冖欲,这句话一点也没错。虽然你们结婚几年,但小姑娘的面皮还是太薄,你不愿意直说你的需求而已。


  一筹莫展,直到穿着浴袍的你看到角落里的身体乳才计上心头。


  “守约,帮我抹一下呗?”


  你端着身体乳,不客气的趴在另一边的床上,咬着下半唇瓣纯洁无辜的瞅着那个男人,暗送秋波,却得到他一声轻笑。


  “你一个人在国外是怎么抹的呀?”他噙笑着,实诚的接过你手中的身体乳。


  “嗯,所以后背就没有抹呀,所以才需要守约呀。”


  比奶油还细腻的乳液被他均匀的涂抹到小腿肚上,温热的掌心同冰凉的触感形成鲜明对比。还残留着余温的乳液刚刚被匀开又因瞬间接触到空气而变的冰凉,一冷一热的反复交替给你带来异样的感觉。疲惫的肌肉被他有轻有重的揉捏得到了照料,舒适的感觉如同一浪一浪的波涛逐渐席卷全身,整个身体都慢慢放松下来。


  只是你的心里还有些忐忑不安,万一…他没有领会你的言外之意呢?


  “守约,你好像个技师喔?”


  “技师?”百里守约挑了挑眉,“那…需要我提供特殊服务吗?”


  他…懂了?


  粗糙的手掌从小腿肚转移到你的光滑如脂的玉背,掌根沿着你的脊椎往旁边推开乳液,时不时按揉腰窝仿佛在你心里点燃了一簇火苗,燥热不安,只得偷偷摸摸夹紧双腿缓解这种燥冖热感。


  你的小动作被百里守约尽收眼底,但他并没有多说什么,那两只粗糙大掌溜到了你的腰间,居然坏心眼的挠起痒来。


  感觉到痒的一瞬间,你的双腿像没知觉似的软了下去,只需要刹那就让你所有的理智防线崩溃。瘫软身子的你对于百里守约的恶作剧也只能束手无策,变了调的求饶穿插在如同银铃般的“咯咯咯”的笑声里,甚至泪水都挤出来挂在眼角。


  “守约,别,不要挠了~”


  “守约哈哈哈哈哈守约,别,不要。”


  “守约,救,救命!”


  在你百般求饶下,百里守约终于消停了他的恶作剧。得到解脱的你化为一条咸鱼瘫在柔软的床上,大口大口喘息来平复自己紊乱的呼吸。利用余光,你瞥到了百里守约标志性人畜无害的笑容,以及身后晃来晃去的大尾巴。


  他就是一个白切黑吧,你想。


  “臭守约。”你有气无力的嗔怪道,“就喜欢挠我痒痒。”


  “这不是你要的特殊服务吗?怎么能怪我呢?”


  “我要的不是这个!”你炸毛了。


  “哦?”他并没有太多惊讶,仿佛你的气急败坏在他意料之中,甚至还反过来问“那你想要的特殊服务是什么?”


⠀⢀⡤⠤⣠⠒⠲⡄

⠀⠀⢸⠀⠀守⠀⢠⠇

⠀⠀⠈⠓⢤⣀⡰⠋⠀⠀⠀⠀⢠⠖⠒⢄

⠀⠀⠀⠀⠠⠉⠀⠀⠀⠀⠀⠀⠸⡀约⠀⠉⠉⡇

⠀⠀⠀⠀⠀⠀⠀⠀⠀⠀⠀⠀⠀⢳⣀⣤⠤⠖⠁

⠀⠀⠀⠀⠀⡆⠒⢦⣀⠀⠀⠀⠀⠀⠀⠄⠰⠄

⠀⠀⠀⠀⠀⠙⢦⣀⠉⠉⠉⠉⣹

⠀⠀⠀⠀⠀⠀⠀⠉⠉⡽⠁⢿⠁

⠀⠀⠀⠀⠀⠀⠀⠀⠀⠳⣤⠞​

评论(6)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